物件:0件

原廠碳粉盒 (Toner)

HP
BROTHER
CANON
EPSON
XEROX
SAMSUNG
RICOH
PANASONIC
LEXMARK
OTHER

代用碳粉盒 (ROX)

HP
BROTHER
CANON
EPSON
XEROX
SAMSUNG
RICOH
PANASONIC
TOSHIBA = KYOCERA
OTHER

原廠噴墨盒 (Ink Jet)

HP
BROTHER
CANON
EPSON

代用噴墨盒 (Image Max)

HP
BROTHER
CANON
EPSON

原裝打印鼓/零件

HP
BROTHER
EPSON
XEROX
PANASONIC
OTHER
SAMSUNG

代用打印鼓/零件

BROTHER
EPSON
XEROX
OTHER

其他 (OTHER)

問:
我為什麼選擇星輝的ROX環保再生碳粉?
答:
1.ROX產品比市面購買原裝(OEMS)產品便宜60%, 比現有的同類產品價格底約20%, 大量節省顧 客成本。
2.ROX的生產線在香港已有堅實的發展基礎, 有十幾年的發展年期, 產品的質素有很高的信譽保証。
3.ROX管理隊伍有豐富的電腦相關產品的製品及管理經驗, 有在美國、英國、日本的環保碳粉盒回收。
問:
曾買過市面某些牌子的所謂環保碳粉盒, 印出來的效果極差, 不是顏色深淺不一, 就是遺漏碳粉, 豎黑線或者字跡旁有陰影。令我對回收碳粉盒的質素不信任。ROX的產品,會不會出現同樣情況?
答:
市面上部分環保碳粉盒質量有問題, 是因為部分廠家收購了碳粉盒後, 再造的過程中只求量不求質, 只求賺快錢不求對顧客負責, 故此沒有經過嚴格的零配件檢查程序, 包括沒有更換已耗損的感光鼓、老化的清潔刮片等。
加上部分廠家或公司的售後服務的技術支援不足, 顧客在操作上等方面遇上問題, 無法得到碳粉盒廠家的支援, 也會令原本質量好壽命長的碳粉盒, 提早耗損。而星輝公司會有專人立即跟進.
問:
打印機用環保再生碳粉盒, 可以得到由全新碳粉盒打印出來的紙張一樣的數量嗎?打印機能否打印更多張數量的紙張, 關鐽不在於是否用環保再生碳粉盒, 或者新碳粉盒, 而是打印機、碳粉盒及碳粉本身的質量。
答:
如之前所說, ROX的碳粉盒的檢收、檢驗及更換零件組裝、入碳粉等, 是按照美國的標準程序。製成品符合美國ASTM (American Society for Testing and Materials) 標準, 加上我們引入美國生產的優質碳粉, 以配合環保再生碳粉盒的暢順運作。故此我們可以保證, 我們產品的打印紙張數量, 不但會跟新的碳粉盒一樣, 甚至比部分質量差的原裝碳粉盒打印數量更多。
問:
用環保再生碳粉盒, 會使我的維修保養權無效嗎?
答:
當然不會。就如重視顧客權益的美國, 其聯邦貿易委員會 (FTC, Federal Trade Commission) 就會指出, 如果一間公司強逼顧客只買該公司出產的貨品, 是違犯法律的。
問:
我如何得知我的鐳射打印機, 可以用環保再生碳粉盒來打印?
答:
市場上八成的鐳射打印機都是用Canon設計為依據的機器。 Canon 握有這類機器及打印機技術的專利。Canon 大量生產這類機器及碳粉盒, 賣給其他打印及碳粉盒製造公司, 所以很多公司都是用這類型的機器, 故此環保再生碳粉盒與你的打印機可以兼容, 不受影響。
 
COPYRIGHT © SING FAI TRAD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BIC Limited.

All brand names and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ies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 and are referred here for descriptive purposes only.
Sing Fai Trading Co. is not associated with any printer manufacturer.
所有品牌及商標乃屬於其原廠生產商所有,於此廣告提及只作識別之用,星輝貿易公司與任何原廠打印機生產商無關。